本教會有不同年紀、不同特色的團契小組,藉此認識信仰、實踐信仰,同時彼此認識、互相支持,為的是踐行聖經「彼此相愛」的教導。

成年助道會

耆壯

以諾團
時間
每月第二主日下午 1:00-3:00
特色
在鑽浸眾多團契中,相信我們是當中年齡跨度最大、生活背景相距最遠的一群。我們未必會面對相仿的困難、也不一定有同樣的生活語言;但我們卻以生命作最美好的分享、從實踐中經驗基督在我們中間的結連,彼此支持、守望,一同成長,成為耶穌在世上最真摯的團契。以諾團歡迎所有成年的兄姊——不必等成為長者才參加我們喔!
保羅弟兄會
時間
每月第三週禮拜四晚上 7:30-9:30
特色
保羅弟兄會成立於2004年。有聚餐、遠足行山等。監獄探訪,是保羅弟兄會的另一事奉工作,能夠與在囚人士溝通,關心對方,體會良多。團契的設立正切合一眾男士們喜好低調的性格,希望讓大家在一個純男班的空間中自由地分享生活點滴,從而建立一種既屬靈而自由、坦誠和承擔的弟兄關係。在靈程路上我們是同行者,透過保羅的教導彼此同心在福意事工上能得到學習與實踐。
馬可團
時間
每月第四週禮拜五晚上 7:30-9:30
特色
馬可團的團友大部份是來自一群曾參加鑽浸福音主日學班之同學們。現時他們部份己經受浸加入鑽浸教會或仍在慕道中之朋友,期盼在團契中接受更廣泛的栽培、牧養、學習、做個更美好的基督徒。
銀齡活力組
時間
每月第四週禮拜四上午10:30-12:00

家庭

以馬內利團
時間
禮拜六晚上5:30-7:00
特色
一家大細齊出動,相交生活好開心
每個週六來聚會,相見相親成知心
兒童活動巧安排,栽種幼小夠悉心
團訊分享知近況,私禱記念顯關心
男士小組能傾心,齊活動舒展身心
四組分工夠細心,合組事奉好齊心
愛筵共享嘗主恩,主內情誼日倍增
挪亞小組
時間
每月第二週主日下午2:00-4:00
特色
人生在不同的階段,可以選擇參加不同的團契或者小組。挪亞小組是一群父母在信仰及生活互相扶持、守望、安慰、成長,讓神的福音-代傳-代。而小孩子則同-時段參加約翰團,他們是讀幼稚園或者是小學的。歡迎你們一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。

職青

大衛團
時間
每月第二、四週禮拜六下午3:00-5:00
特色
一起尋求神的話語教導,關注團友身心靈的發展。有關顧大使關懷團友需要;有靈修大使分享靈修資料。
雅各團
時間
禮拜六晚上7:30-9:00
特色
逢星期六晚上,在教會瓊恩堂,我們一班在職青年,年輕夫婦,新手爸媽……一同學主的話語,敬拜讚美,在傳福音及宣教事工上彼此支持,彼此鼓勵,彼此關顧。一同在主的道上成長,一同為弟兄姐妹、為教會、為香港、為世界禱告。如果你正在找尋星期六晚上的職青團契,雅各團歡迎你!
但以理團
時間
禮拜六下午2:30-4:30
特色
我們是一群在職場打滾了一段日子的在職青年信徒,我們都希望肢體間彼此建立,互相在主裡提醒、扶持、守望,學習更願意跟隨耶穌。這不僅只在教會裡,還有在自己的品格、家庭、工作、社會裡都能為主作見證主,以身傳福音。我們都不是完美的義人,但團契的關係正正就是給予我們有一面誠實的鏡子再看清我們,反照出我們的軟弱、不足、甚至是罪,只要我們願意坦誠的面向這面鏡子,天父的恩典必臨到弟兄姊妹中間,使我們在人生的旅途裡彼此勉勵!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(約翰一書4:12)
山海團
時間
禮拜六晚上5:00-6:30

青少年助道會

大專至初職

撒母耳團
時間
禮拜六下午4:30-6:00
特色
食得、玩得、瞓得、有神就咩都得!自問係年輕人的你,就梗係要入撒母耳團啦!

中學生

中學生團契
時間
每主日下午1:15-2:00
特色
一齊放低功課的煩惱、學業的壓力。有我們和你一齊放鬆,在主愛中共同成長,彼此扶持。還在猶疑,一起來啦!

兒童助道會

幼稚園、小學生

提摩太團
時間
第二、四週禮拜六下午2:30-4:00
特色
對象:幼稚園、小學生

以生動活潑的形式,引導兒童認識主及作主小門徒,學習以基督的愛與同伴相處。

約翰團
時間
每月第二週主日下午2:30-4:00
特色
對象:小學生

以基督信仰價值觀為核心,兒童透過遊戲和分享,建立屬靈小伙伴。

女傳道會

婦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