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拜部

教牧同工 : 鍾志廣牧師、黎澤崙牧師、張兆坤傳道
關顧執事 : 張彼得執事
正副部長 : 葉慧儀姊妹、陳礎翹姊妹
聖樂組組長 : 劉莉莉姊妹
司事組組長 : 嚴德信弟兄
佈置組組長 : 鄭惠雯姊妹
部員 : 呂潔明姊妹、黃榮坤弟兄、林湛英弟兄、何若琳姊妹

2023 事工方向

  • 主日崇拜 – 以《以賽亞書》第六章的教導為崇拜的基礎理念:崇拜是上帝與信徒的對話,信徒聆聽上帝的話語,然後向上帝獻上讚美、感恩、禱告和回應。
  • 預期第二季開始主日會增加中堂崇拜,即是分為早堂、中堂、午堂進行。早、午堂形式維持不變,中堂以現代敬拜模式進行。周六晚堂崇拜將會轉為外展活動,支援外間機構的信眾為他們提供崇拜,讓他們最終能加入鑽浸。
  • 少年崇拜 – 隨著現有少年人逐漸成長,他們在少崇的事奉參與亦可期望有進一步的穩定性,以及在其中反思信仰。另外,按著教會於 2023 年崇拜的發展方向,少崇將會融入大堂崇拜,這樣的過渡和適應成為新一年的挑戰,導師亦會就此與少年人更多交流,以助他們作出適應,以及繼續鼓勵他們在大堂崇拜參與不同的事奉崗位。
  • 兒童崇拜 – 2023 年「兒童崇拜」與導師團隊設計更多活動式的崇拜內容,讓兒童透過生動活潑的崇拜模式,學習教會年題、經文及聖經故事,並將「讓福音傳進社區」的信息傳遞給兒童,期望兒童從小以基督的愛,學習關懷社區人士,樂於向他人傳福音。兒童崇拜實在需要很多導師參與,同心培育一群又一群的未來教會楝樑。在 2023 年度,敬拜部計劃在嬰兒崇拜培訓一些有心志服侍兒童的家長成為導師,在此亦呼籲及鼓勵更多兄姊加入事奉團隊。
  • 其他事工
    – 為教會培訓聖樂人員、詩班員、司事人員等;發展兒童崇拜、青少年崇拜事工。
    – 在部會、詩班、司事員群體中推動教會年題。
    – 暫定於 2023 年 10 月 29 日舉行舉辦聖樂人員退修會。